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动态 >
芦山县禁毒办举行禁毒主题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1-06 16:50:15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1月5日,芦山县禁毒办在芦山中学举行颁奖仪式,为参加2021年全市禁毒主题手抄报、绘画、剪纸征集活动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县禁毒办、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芦山中学部分师生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活动。


10_20220105170152_caefu.jpg

  

  仪式前,县禁毒办通过精心策划,采取知识讲座、禁毒知识问答、观看禁毒案例视频、禁毒模型展示等多种形式,给在场的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毒品预防教育课,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10_20220105170119_umpsz.jpg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参加2021年全市禁毒主题手抄报、绘画、剪纸征集活动获奖个人的通报》,为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表彰了芦山县参加全市禁毒主题手抄报、绘画、剪纸征集活动获奖的广大师生,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积极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各中小学校抓紧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认识,为深入推进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