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动态 >
助力抗震显真情 真诚致谢送锦旗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6-14 17:19:46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艰难方显勇毅,笃行方显珍贵。芦山“6.1”地震发生以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闻警而动,立即抽调精兵强将,到达芦山进行增援,主动承担了交通疏堵保畅工作,有效保障了救援车队第一时间安全赶赴救灾现场,为救灾抢险赢得了宝贵时间。参战民辅警夜以继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顽强精神,圆满完成了抢险救灾的各项工作。


12_20220611100617_08jor.jpg

  

  6月11日上午,芦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代表芦山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和全体民辅警,郑重地将写有“危难时刻显身手  不惧艰辛援姜城 ”的锦旗送到乐山市交警支队援芦警队队员们手中,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

  

  杜斌同志表示,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我们不会忘记你们不顾安危挺进震中的无畏,不会忘记你们夜以继日奋战的艰辛。关键时刻看行动,危难时刻显担当,在抗震救灾路上,你们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在“传奇古姜城 魅力新芦山”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勇毅与担当。

  

  杜斌同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契机,加深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与视野,共同促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