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芦山县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1-17 09:51:0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1月14日,芦山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雅安市人大、政协五届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主持,在家局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F9A4120.JPG

  

  会议指出,市“两会”回顾总结雅安过去五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确定了雅安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鼓舞、激励全市上下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着力将奋斗蓝图转化为“实景图”。


0F9A4131.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学习全覆盖。全局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市“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党委(扩大)会、“三会一课”、“早间课堂”等形式,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引导全警精读、深学、细悟市“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举措确保“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二是学用结合,促进成果转化。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三个高地”“四大经济”“八项重点任务”“三城三示范”,找准工作切入点,以更加主动、更加细致、更加精准的姿态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社会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中去,护航经济发展、打击违法犯罪、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统筹兼顾,强化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斗争、护航经济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公安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重要指标,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学习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彰显学习效果,不断推动芦山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