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芦山县公安局专题学习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5-06 09:23:2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29日,芦山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_20220429170451_nvrg7.jpg

  

  会议指出,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提出的“六问”,充分调动和激发了芦山党员干部做表率、抓落实、促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芦山县公安局上下要定好“战略和策略”,不错失任何发展机遇,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争创更好的工作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局各部门,尤其是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全面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的热潮。二是系统总结谋划,服务中心工作。县公安局上下要围绕“4.20”地震灾后重建十周年、川藏铁路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芦山片区建设三件大事,抓好芦山硬件、软件建设,同时要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联系,与周边区县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把准节点要求,全力推动落实。要围绕五一、省党代会、大运会以及党的二十大等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摆整改。要对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汇编材料》查摆问题,将县委、政府领导点出的问题与群众最不满意的作风问题结合起来,有的放矢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到位,让优势更优、短板补齐、长板更长。五是抓好统筹结合,务求工作实效。要把郑胡勇书记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同五一安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运会安保等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以芦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校验芦山公安学习实践成效。六是领导率先垂范,争创一流业绩。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冲在一线、带头推进工作、带头督导检查、带头抓好落实,切实提高芦山公安队伍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