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芦山县公安局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全警综合体能“季度考”测试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5-06 09:03:49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身体素质,提升公安队伍实战能力,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为公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4月26日下午,芦山县公安局组织50余名民警在芦山中学体育场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全警综合体能“季度考”测试。


12_20220426160453_b0khg.jpg

  

  此次体能达标测试工作严格按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标准进行考核,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握力、2000米跑三项。

  

  测试前,教官对此次测试的重要性及测试项目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认真讲解,并组织参测人员进行热身和分组。

  

  测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参考民警相关项目的成绩认真进行评分登记,真实反映民警体能达标测试水平。参训民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各项测评任务。

  

  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达标测评,不仅有效检验了民警的体能素质,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找出了体能训练中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提供了依据,达到了“以考促练”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大练兵”氛围。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