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芦山县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辅警座谈会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5-19 18:32:54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激发青年民辅警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热情,更好帮助青年民辅警成长进步,5月18日,芦山县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辅警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青年民辅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12_20220518170551_7jow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民辅警代表立足岗位实际畅谈工作经验、分享成长感悟、展望奋斗目标,并对芦山公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陈雍同志对青年民辅警们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全体青年民辅警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奋斗目标,善思善学善为,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早日成长为能担重任的芦山公安人。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魂”,做“政治明白人”。作为新一代青年民辅警,要切实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不断增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全面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自觉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融入新时代公安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业务顶梁柱”。要时刻保持对公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部门例会、早间课堂、“三会一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新思想 ,奋力走好新征程,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解决好不会干、不敢干的问题;要苦练内功,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把工作当成事业干,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始终对工作充满热情,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明确奋斗目标,拓展“新视野”,做“工作排头兵”。要发扬进取精神、斗争精神,敢于说行,明确政治奋斗目标、工作奋斗目标、生活奋斗目标,积极投身公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主动担当、护航发展,优化芦山营商环境,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大局。四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破除“心中贼”,做“廉洁守纪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规定,严肃执行廉政纪律,严守各项警规警令;要守住执法底线,按法律办事、按程序执法、按制度履职,常怀警惕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构筑坚强的保密防线,做阳光正直、乐于奉献的正能量传播者。五要加强锻炼,锤炼“好体魄”,做“平安守护者”。要积极开展体能训练活动,以强健体魄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要调适心理状态,积极释放工作压力与心理压力,坚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信念,敞开心扉、舒缓心结、放下包袱,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争做平安芦山、美丽芦山的守护者。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