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芦山县公安局专题学习《四川公安队伍“八个常态”管理措施》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5-19 18:36:14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5月13日上午,芦山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第五次(扩大)会,专题学习《四川公安队伍“八个常态”管理措施》,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_20220513170515_ml6ug.jpg

  

  会议强调,《四川公安队伍“八个常态”管理措施》为芦山公安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方法,全局民辅警要严格遵守各项铁规禁令,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锵铿的步伐开创芦山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文件精神。全体民警要迅速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坚决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坚决抓好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队伍管理。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递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狠抓队伍教育监督管理。三是抓实抓细“八个常态”管理措施,务必落实到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八个常态”管理措施,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质效。四是加强队伍日常养成。要严格落实“八个常态”管理措施,着力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日常行为习惯,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苗头倾向性问题,不断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常态。五是加强督导检查。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管理措施落实不力的部门和民警,要在全局进行通报。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管理,确保业务与队建双手抓,确保管理措施落地落实。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