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芦山县公安局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5-27 09:13:0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县公安局民辅警心理服务工作,推动“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纵深开展,结合“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5月24日上午,芦山县公安局邀请四川农业大学黄青博士为县公安局民辅警做心理健康专题辅导。县公安局民辅警、职工代表共25余人参加。

  

  黄青老师多年从事心理服务工作研究,理学博士,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组长、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从事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18年,生涯规划工作12年,个体咨询时间达650小时。

  

  讲座中,黄青老师围绕“家有考生”主题,通过理论阐释、多媒体配合等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13-17岁年龄青年心理特点、考生易出现情绪情况、家长调节技术等内容,引导民警、辅警重视家庭教育,理解青少年面临的家庭、学业压力,学会家长赋能、自我减压,实现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专题讲座内涵丰富、说理透彻,伴随进行台上台下互动,令全体人员受益匪浅。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继续把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作为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尽心尽力解决民辅警的心理需求,真正把关心关爱民警、从优惠警暖警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工作成效。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