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芦山 >
芦山县公安局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6-07 10:01:2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5月29日下午,芦山县公安局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市、县“转树作抓”督查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市“转树作抓”办反馈的3个方面问题和县“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办督查组查找出的5个问题精准地指出了县公安局专项行动中存在的工作短板,全局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反馈问题,主动查摆、整改销号,坚决做到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推进“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反馈问题为镜子,认真开展自查工作;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围绕提出的问题,不拖不推,坚决按时按质逐一整改到位;三是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履职尽责,着力解决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把此次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利契机,用好成果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实效,同时总结好经验教训,防止问题反弹。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