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1-03-17 17:24:46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3月16日至17日,雅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严明分别带队赴我市县(区),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e6023399f86c99e1381d2b1875327a2 - 副本.jpg


  督导中,督查组在基层政法单位的公告栏、诉讼服务大厅、办公主楼等显著位置查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的张贴情况,现场查看了基层派出所、法庭、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宣导等氛围营造情况。查阅教育学习工作档案资料、抽查会议记录、部分干警学习笔记、与个别干警谈话的方式了解教育整顿开展与落实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深入领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关于此项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入开展。要立足工作实际,抓好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要将宣传工作作为教育整顿的有力推手,加强与媒体的联系,充分利用各种媒体、专刊、工作简报,创新访谈、经验介绍、典型案例、弘扬英模人物等多种形式做好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本站编辑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