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政法系统举行“讲忠诚 勇担当 善作为”护旗誓师暨教育整顿承诺大会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1-03-24 09:28:26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3月22日,芦山县政法系统“讲忠诚 勇担当 善作为”护旗誓师暨教育整顿承诺大会在县公安局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东参加活动并讲话,全县政法系统100余名干警分列4个方阵进行护旗宣誓、庄严承诺,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芦山政法铁军。

  

640.webp (2).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全体人员高举右手在现场指挥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喊出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认真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庄严承诺。

 

  随后,芦山县公安局重点围绕护旗系列专项行动、县法院重点围绕教育整顿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提升业务能力,为护航建党100周年献力量。

  

  郑华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县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贯彻从严治党管警要求,进一步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芦山政法铁军,确保建党100周年系列安保维稳任务顺利完成,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芦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安敏主持,县人民法院院长徐中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新参加活动。

编辑:李月萍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