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和先进事迹报告会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1-03-24 09:27:0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640.webp (1).jpg


3月22日,芦山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和先进事迹报告会,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警示干警、提振精神。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郑华东主持。


会上,芦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俊作廉政教育报告,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剖析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县纪委监察委常委王胜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郭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他平凡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郑华东要求,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好身边反面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以案促省、以案促查、以案促改,不断筑牢全县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根基。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选树好和宣传好身边的先进典型,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李月萍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