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到雅安市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1-04-01 09:25:2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3月30日,省政法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组长肖立军一行到雅安市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判分析市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效果。市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委员以及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景 - 副本.jpg

 

  市检察院检察长范文清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

  

  肖立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去推动;要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走在前、干在前;要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做深做细做实教育整顿思想发动工作;要做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衔接,思考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坚持开门搞整顿,立足职能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要加强对县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的督促指导。

  

  范文清表示,诚恳接受指导组工作意见,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完成指导组工作要求。

  

  会后,市检察院立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政法队伍领导小组第四次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政法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工作要求。

编辑:李月萍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