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纪实 >
热心群众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及时返还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1-12 08:36:5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转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芦山县公安局宝盛派出所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e53d68333a50afc7d938c58dd1d427a(1).jpg

  

  2022年1月10日上午,宝盛派出所民警在宝盛乡凤头村三岔路执勤时,一家通讯店老板跑过来说有个老人在店内充完话费,将挎包掉在他的店里,包里还有4000多元现金。经过民警多方走访了解到,该老人叫杨某某,80多岁,家住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民警驱车将挎包送至老人家中亲自交给老人,老人和家属称赞人民警察好,心系老百姓。

  

  群众利益再小的事也要放在心上,办到实处,宝盛派出所用行动把实事办好,切实增强了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