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纪实 >
芦山县公安局大川派出所快速寻找一名儿童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7-12 08:45:3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芦山县公安局大川派出所为确保“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7月7日,大川派出所快速救助一名离家出走儿童,受到了家属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2022年7月7日22时许,辖区群众王某来所报警称:我的儿子吴某某于7月6日晚上十点后到现在一直没有回家,请求帮助寻找。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大川派出所充分发挥社区警务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立即在辖区展开寻找工作,经过多方走访和摸排,最终在其朋友家中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吴某某。经了解得知,因想在朋友家中打游戏,就在朋友家中呆了一天,民警对吴某某的任性行为提出批评教育,并叮嘱家属平时要多于孩子沟通交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在教育孩子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以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