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纪实 >
万元现金“丢失” 民警及时帮找回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8-22 10:55:1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赢得群众赞誉。


  2022年8月14日21许,芦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高某某电话报警称:“在思延乡铜头村,我家里的钱被盗了,请出警。”接警后芦阳派出所值班领导立即联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前往现场开展勘察和调查取证工作。


  经询问报案人高某某,其坚称被人入室行窃,自己好不容易慢慢存的三万元现金被盗走。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发现高某某家中门窗完好,卧室内无明显翻动痕迹,未发现被盗可疑线索,结合梳理周围住户四户人家中监控均无异常陌生人员出入,民警初步判断非盗窃案件,可能是存放时间长记错地方了,加之一时心急误以为被盗,民警再次梳理高某某家中监控确定现金未被盗,经过仔细查找,后在高某某卧室内找到遗忘的现金三万余元。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