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动态 >
芦山县召开2022年县委平安芦山建设工作第2次推进会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8-29 16:35:2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8月25日,芦山县召开2022年县委平安芦山建设第2次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平安芦山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华东主持并讲话。县委平安芦山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市委平安雅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第2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平安芦山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贯穿整个工作主题主线,平安建设是社会安全稳定的关键一环,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扎实有序推进平安芦山建设,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芦山。要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是完成重大工作任务的需要、应对严峻工作形势的需要、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的需要。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建设更加安全的平安芦山。要严格对照《工作指引(第二版)》,逐项梳理,细化措施,推进社会治理持续深化、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社会面管控持续强化、应急处置持续提升。三要加强统筹推动,建设更具合力的平安芦山。要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宣传发动、总结提炼和督促检查,凝聚平安芦山建设工作合力。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