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动态 >
芦山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3-10-25 14:43:4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1.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10月24日,芦山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芦山县委书记杨俊为全体参训人员作《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履职担当为芦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法力量》专题党课。芦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东主持开班仪式。


  2.jpg


  芦山县委书记杨俊作讲话


  杨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在政法战线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今年以来,全县政法干警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稳处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芦山社会大局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忠诚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杨俊要求


  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发力”等重要要求,切实将领袖嘱托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以肯干事的担当、会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本领、不出事的底线,不断开创芦山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谱写芦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杨俊强调


  要牢牢把握“政法姓党”这个本质属性,深刻领悟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县政法干警要做到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思想过硬、政治纪律严明,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执法司法全领域全过程。


  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端正权力观、群众观、政绩观,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


  要牢牢把握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的重要保障,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芦山政法铁军,重点提升科学决策、服务大局、应对复杂局面、严格公正执法的能力,确保每一起案件的办理、每一件事情的处理都成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具体实践。


  要牢牢把握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芦山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芦山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县级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共100人参加政治轮训研讨班。


编辑:杨妍雨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