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动态 >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 雅安市开展坚持和发展 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3-11-23 10:36:34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20周年。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纪念‘枫桥经验’20周年”良好氛围,11月22日全市政法系统联合信访、妇联等部门在各县(区)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枫桥经验”的由来和重大意义,并且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针对邻里纠纷、家庭暴力、婚姻家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释义解读,同时围绕反邪教、禁毒、扫黄打非、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开展了集中宣传,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市民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建设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物品20000余份,围绕劳务工资、老年人赡养、残疾人维权、征地拆迁、家庭纠纷等内容开展现场法律咨询2300余人次。

  

1.png


  雨城区

 

2.png

 

  名山区

  

3.png


  天全县

  

4.png


  芦山县

  

5.png


  荥经县

  

6.png


  汉源县

  

7.png


  石棉县


8.png


(市委政法委  杨妍雨)

编辑:杨妍雨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