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动态 >
芦山县召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进会暨调解工作会议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5:02:55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近日,芦山县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会暨调解工作会召开。芦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会暨调解工作会议精神。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芦山县司法局芦阳司法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分别部署了相关工作。

  

2.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调解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正确认识工作层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安排部署落地落实。抓源头,在宣传防范上下功夫;抓化解,在消“存”控“增”上下功夫;抓规范,在依法办理上下功夫;抓基层,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抓示范,在典型引领上下功夫。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凝聚整体推进强大合力。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联动协作、强化要素保障、强化督促指导、强化考核评估,推动平台搭建完善、制度规范运行、各类调解协调联动。

  

  芦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斌,县人民法院院长冯川江,县检察院检察长冯松参加会议。


编辑:杨妍雨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