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退休不褪色 永葆从警初心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6-24 09:49:4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6月23日下午,芦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退休民警欢送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出席座谈会;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以及政工监督室负责同志和部门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雍主持。

 

  会上,杜斌为即将退休民警尤忆颁发了“从警留念”荣誉纪念奖章、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气氛融洽,情意浓浓!与会的局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民警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感谢和敬意,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尤忆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过去34年的从警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公安事业和同事们的依依惜别之情,表示了对芦山公安工作的美好祝愿。

 

  杜斌在座谈会上首先向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礼以及不舍之情。其次,感谢退休民警把美好的青春和智慧贡献给了芦山公安事业,为全体年轻民警树立了榜样,芦山公安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尤忆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本献。


  再次,希望退休老同志要更加地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生活,更好地开启“第二春”,做到退有能为、退有所为、退有作为,更多地关注支持芦山公安,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芦山公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芦山公安事业的发展。

 

  最后,杜斌衷心地祝愿退休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