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文化 >
芦山县公安局开展“早间课堂”第78期轮训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7-18 08:44:24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2022年7月14日上午,芦山县公安局开展“早间课堂”第78期轮训,专题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文涌主持。


  会上,彭文涌同志领学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和《王晓晖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四川代表》《李酌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雅安代表》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公安英模不仅是全国公安系统的学习榜样,也是全社会崇尚的英雄模范;公安英模精神不仅是公安队伍的宝贵财富,也是激励公安民警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全局上下要学习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英模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英模情系百姓、学习英模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始终坚定不移地把讲政治、讲原则作为第一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倍努力、精益求精、恪尽职守,积极投身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雄模范看齐,为建设平安芦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贯彻。县公安局各部门要将表彰大会系列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入开展向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学习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二是提振干事激情。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公安英模忠诚品格、担当精神、为民情怀、过硬本领和廉洁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壮大典型群体。各党支部要把先进典型选树培养作为重要任务,在实战一线更多发现感人事迹,不断培育壮大芦山公安先进典型群体。四是加强关爱保障。要加大对各类先进典型的关心关爱,在表彰奖励、提职晋级、从优待警等方面予以大力倾斜,让苦干实干成为芦山公安的鲜明特征、广大民辅警的行动自觉。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