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请投票!选出你心中雅安十大法治建设典型案例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3-12-15 17:24:39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推广我市法治建设实践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推进各方面工作法治化,全面提升依法治市水平。

  

  近期,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开展第二届法治建设典型案例征集评选,对2022年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夯实基层依法治理基础,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践行法治为民理念,规范公正执法司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不断开创法治雅安建设新局面等方面取得显着成效的典型经验案例进行评选。

  

  案例类型有依法治理类典型经验案例、执法司法类案例。

  

  申报阶段大家踊跃参与,最终经过主办方进行初审,综合研究确定入围候选出了依法治理类25件,执法司法类34件。

  

  目前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1.png

  

  投票时间

  

  12月15日至12月21日。

  

  投票方式

  

  大家可通过法治雅安微信公众号为初评入围的典型案例进行投票,参与评选。

  

  或者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2.png

  

  投票规则

  

  本次投票,每次可选择5~10个案例进行投票,活动期间每人(微信号)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投票。

  

  网络投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禁非法恶意刷票行为,对票数异常情况一经查实,将依照评选规则取消参评资格。

  

  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前20名进入专家评审,从而角逐出最终的十大法治建设典型案例。


编辑:杨妍雨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