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开班速报 | 雅安市维护社会稳定专题研修班开班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11-09 09:21:5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筑牢稳定基石


  ——雅安市维护社会稳定专题研修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求,11月7日,“雅安市维护社会稳定专题研修班”在成都市开班,该研修班由雅安市委组织部和雅安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雅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颐辉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雅安市市、县(区)政法系统,市、县(区)相关单位的85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专题研修。


1.jpg


  本次研修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全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交流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通过相互学习、交流研讨,为全市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筑牢稳定基石。


2.jpg


  本次研修班以研修主题为导向,精心设置了《聚焦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社会稳定与信访工作实践经验探索》《政法舆情与研判》《全面认识当前国家安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政法维稳工作中的运用》等专题课程,邀请了中央党校、西南政法大学、四川警察学院等高校老师授课,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素能,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雅安维稳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杨妍雨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