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芦山 >
【抗震救灾专刊】逆行出战 平安凯旋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9-29 10:50:5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9月16日下午17时许,赴石棉抗震救灾队员的车辆缓缓驶进县公安局前门,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雍带领在家局领导欢迎勇士们凯旋。


2U5A0949_副本.jpg


  2022年9月5日中午,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石棉县王岗坪爱国村受灾严重。抗震救灾成为了首要任务,当日下午,芦山县公安局在接到调派命令后迅速集结15名骨干力量奔赴灾区石棉县重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在为期11天的地震救灾任务中,全体参战队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奋力开辟生命通道、及时排除次生灾害,哪里最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最危险就战斗在哪里。


  欢迎仪式上,局领导与全体队员一一献鲜花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陈雍同志表示,此次抗震救灾工作既检验了芦山公安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对芦山县公安局今后公安工作起到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作用,全体民辅警要向援警队员学习,学习他们在“大灾面前有大爱、大公面前无私心”的奉献精神。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