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芦山 >
芦山县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11-09 10:59:38 】 【 来源:芦山长安网

  11月3日,芦山县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县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政委陈雍同志以“书记讲党课”形式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局各部门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专题党课上,陈雍同志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题,作了党课专题辅导,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我们党历史上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人民警察光辉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凝聚全警忠诚履职、勇毅前行、护航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2.png


  陈雍同志要求,县局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总结梳理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明年的工作提前谋划安排,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注入到新时代芦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图片3.png


  陈雍同志强调,一要着力锻造公安铁军。把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筑牢忠诚警魂,确保公安队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完善打防管控一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高对社会治安局势的控制力,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涉黑涉恶、多发性侵财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为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三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把公安工作置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来谋划,积极围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以主动服务为主线,在服务保障企业安全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抓好队伍教育管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加强全局民辅警“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确保做到“全覆盖、零漏洞、无死角”,坚决防止队伍内部发生问题。五要严肃警纪警规。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为纯洁公安队伍、履行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育警铸魂、固本培元的战略工程常抓不懈,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使全局民、辅警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


编辑:杨妍雨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