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芦山 >
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丨抓了个“偷ger”,没想到还是逃犯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4-01-24 15:46:35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再高明的“伪装”

  

  依旧逃不过蜀黍的“手掌心”

  

  近日,芦山公安芦阳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51岁)。

  

  摸排蹲守,将嫌疑人抓获

  

1.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曾在芦山县某厂担任保安期间,多次窜入附近厂区,偷盗厂内电机、空调及铜管等物品,被盗物品价值5万余元。民警在细心摸排侦查后,终于确定了这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身份,在2024年1月16日晚于某厂区内,将藏匿在其中的李某某一举抓获。在仔细核对犯罪嫌疑人身份后,民警发现李某某还涉及天全县另一起盗窃案,属于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芦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芦山公安在这里奉劝在逃人员

  

  切勿心存侥幸

  

  主动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我们将继续保持

  

  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给辖区群众满满的

  

  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杨妍雨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