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公安局召开王晓晖书记来芦调研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7-13 09:25:2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7月8日,芦山县公安局召开王晓晖书记来芦调研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芦调研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研究县公安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主持召开,在家局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王晓晖书记深入芦山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芦山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促进芦山发展增添动力,指明方向,让芦山干部群众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调研指示精神。县公安局各部门要以王晓晖书记来芦调研指示精神为引领,组织全局民辅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王晓晖书记在芦山调研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找准服务和保障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着力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电信诈骗和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净化社会环境,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标准完成。三是服务中心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全局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精准有效的举措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巡逻防控、护航经济发展等工作,努力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真正感受到芦山公安执法办案、纪律作风、为民服务、队伍形象的转变和提升,为建设平安芦山、法治芦山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