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战促训,战训合一
www.ls.yaanpeace.gov.cn 】 【 2022-07-15 09:08:3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常态化开展,提升民警实战综合能力,全面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成效。7月14日,雅安市公安局教育训练科深入芦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抽检考”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5090946.jpg


  测试现场


  本次考核,抽取30余名民警,按照不同年龄段和性别,现场测试了立定跳远、握力、坐位体前屈、50米跑、2000米等综合体能项目。


  在考核中,参考民警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竭尽全力投入体能测试,力争达到最佳水平,全面展现出芦山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素质能力。


  通过此次考核,客观、真实地检验了芦山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成效,达到“以考促训、以训促练、以练促战”的目的。下一步,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考核为依据,坚持“实战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实战练兵工作,进一步提升芦山公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


编辑:张炳琴
芦山长安网版权所有